皮山县公安局“盗抢骗”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9-13 00:51:49  作者:郭涛涛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郭涛涛)近日,皮山县公安局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成功破获了系列盗窃牲畜案,缴获了30余只牲畜,价值2万余元。9月3日,受害群众统一来到皮山县公安局,领取丢失的牲畜。

现场,面对失而复得的牲畜,受害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公安机关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办案民警不畏艰苦、竭尽全力挽回损失表示衷心感谢。有群众还向民警赠送了写有“破案神速、工作严谨”的锦旗。

民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勇于参与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动中,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全力配合公安机关侦破案件。

接下来,皮山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化落实公安部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以“快破、多破”为准则,最大限度地为受害群众追回损失,为维护皮山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