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警嫂进警营 携手铸忠诚”座谈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30:42  作者:李盼盼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与警属的沟通联系,缓解民、辅警工作压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警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020年伊始,和田地区于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精心组织“警嫂进警营 携手铸忠诚”座谈茶话会。

座谈会上,特巡警大队教导员马福强向家属代表宣读了《致家属的一封信》,向全体警嫂通报了2019年来特巡警大队取得的成绩,对长期以来矢志不渝支持公安的各位警嫂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巴音达拉·特克斯为警嫂们发放了慰问物品,并希望警嫂们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警属对民、辅警的理解和支持,增进了民、辅警与家属之间的感情,达到了凝心聚力的积极效果,激发了民、辅警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