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预警!“众鑫基金会群”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传销或诈骗,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和田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3-30 18:00:48  作者:杜永红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名自称是“众鑫基金会”的群主,在微信群内发布“根据国家扶贫战略部署,成立各省基金会,由省基金会招募会员参与扶贫工作,让各方贫困群众脱贫,所有款项由基金会发放,各省首批会员五万人以上,会员持有会员证,各分会做表迅速提交”等虚假信息。

具体内容:该基金会的会员费为8.5元,由微信群成员拉人填表,信息审核通过后,会收到一个“扶贫证”,凭此证,以后每月可享受1200元的扶贫专项资金,且这个扶贫政策终身享用。取得“扶贫证”后,交131元一次性享受52万元的扶贫资金,交181元一次性享受67万元的扶贫资金,交261元一次性享受86万元的城乡居民生活保障补贴资金。目前,该群内涉及人员遍及全疆各地,我地区已有多人参与。

警方提醒:该微信群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传销或诈骗,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