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皮山交警   发布时间: 2020-05-16 12:04:0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期,和田地区皮山县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与固玛镇派出所组成执法小分队,在农村道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小分队在往返乡镇农村的主要道路上设置临时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查处涉牌涉证、超员、超速、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漏管、不失控,从源头上消除隐患。

现场,执法小分队对违法驾驶人进行处罚的同时,更注重做好宣传、教育、劝导工作,使其明白自身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宣传教育60余人次,有力震慑了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皮山县交通管理大队将继续调整勤务部署,做到警力下沉,强化农村道路监管,确保农村道路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