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法院开展法官进企业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18 11:45:06  作者:吕江江

新疆平安网讯 6月16日下午,和田地区和田县人民法院法官一行来到和田县昆仑工业园区和田县爱华彩钢有限公司走访,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立案庭庭长向企业介绍了和田县人民法院关于落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1+N系列实施意见及具体措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并表示,和田县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开展“民商法官进企业”活动,与企业建立长效机制和服务关系,是新形势下推进平安建设和落实“1+N”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跟进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优化和田县的法治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和田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开展法官进企业活动,依托人民调解平台争取在诉前化解民企纠纷,并打造了由行政部门、民营企业及法院共同保稳定、促发展的“1+N”联动机制,从“覆盖网格化、联动层级化、解纷多元化、服务数据化”方面打出服务“组合拳”,多维度、全方位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为和田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