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县警方周末夜查酒驾
来源:墨玉交警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07: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6月21日晚,和田地区墨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部署再动员,通过科学分析研判,调整战略部署,加大管控力度,持续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针对涉酒违法行为具有较强危害性和反复性的特点,对前期夜查工作进行阶段性分析、研究和总结,不断查找和分析整治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找准薄弱环节,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酒驾治理方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行动工作部署到位。期间,各中队突出开展重点时段、路段、特殊人群整治,把易发酒后驾驶的22时至凌晨1时作为整治重点时段,采取灵活机动的勤务模式,加大警力部署,切实提高夜间管控力度和勤务效能,以整治酒驾醉驾为重点,全面严查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查纠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加大对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劝导力度。

通过此次行动,大队共查处酒驾1起,无证驾驶1起,劝导轻微违法150余起。行动中,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整治酒驾的严管高压态势,使酒驾醉驾成为驾驶员不能碰、也不敢碰的“高压线”。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