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中院进中小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13:04  作者:张绍阳

新疆平安网讯 针对近期和田地区KTV著作权纠纷案件较多的情况,6月22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地委宣传部、地区文旅局对全地区近百家文化娱乐企业的业主进行了《影视作品知识产权》的专题培训,旨在地区娱乐行业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和保护版权的意识,提高行业对版权的认知水平,营造鼓励创新和尊重版权的社会氛围。

和田中院法官结合对政策梳理、典型案例分析、侵权诉讼流程、专利攻防手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培训会上现场还解答部分业主的提问。

通过这样培训活动,提高了对KTV音像作品版权保护的认识,打消了在KTV音像作品版权使用方面的侥幸心理。企业经营与版权保护不是对立的,是相辅相成的。企业处理好了版权保护与使用之间的关系有利企业经营和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