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县人民法院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13 19:55:03  作者:何腾蛟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和田地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使全院干警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近日,和田地区于田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封闭式学习和集体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列重要讲话论述。

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对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该院政治部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讨论发言,党员成员和各庭室干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初心使命、群众立场,谈切身体会,仔细查摆不足,全面谋划努力方向。

此次专题学习,为提升全院干警政治理论知识和坚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理念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今后,该院将推进学习研讨工作常态化,将每月开展一次研讨和封闭式两天学习,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不断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