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县法院技能竞赛提升书记员综合业务水平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04:07  作者:郑勉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墨玉县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活动。3名书记员通过庭审记录、网上立案、电脑操作演示环节进行综合比拼。

庭审记录比赛是在20分钟的庭审过程中,书记员记录双方当事人答辩及质证,综合测评书记员机打、手动速记的速度和准确率。网上立案测评书记员对网上立案流程的熟练程度和注意事项。电脑操作演示测评书记员使用信息化平台的熟练度。

通过此次业务技能比拼,更直观地检测出书记员的综合业务能力,达到以赛促练、以练促用的实际效果。

技能竞赛练兵结束后,书记员纷纷表示,通过比拼,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也充分意识到工作中协同配合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强化业务技能,多学习、多实践、多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法院干警优良作风。

据悉,今年以来,墨玉县人民法院结合“百日大练兵”活动,不断在审判业务、综合业务提升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全院干警综合能力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