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被淤泥淹没 和田交警连夜清淤抢险
来源:和田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23 19:44:5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和田地区降水天气频发。7月20日23时,和田地区墨玉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G3012吐和高速1791公里处道路因下雨被积水、淤泥淹没,影响道路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接警后,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控应急预案,联系高速公路管理单位新疆交投喀和分公司快速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抢险工作。

救援人员经实地勘察,并向在现场执勤的墨玉县交警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决定派出三个机动组,第一组警力对道路实行双向交通警示提示、开展交通疏导;第二组警力及救援人员对淤泥路段进行清理;第三组警力指挥照明车辆对抢险救援道路进行照明,对来往车辆单边放行。

经过现场参与救援的交警与救援人员共同努力,淤泥全部清理完毕。目前,此段道路交通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