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中院:“八一”慰问送关怀 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28 17:41:14  作者:张继承

新疆平安网讯 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田地区武警支队开展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就进一步开展军民共建进行细致商讨,共叙军民鱼水情。

法院干警感谢和田地区支队长期以来为地方各项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围绕军民共建、司法拥军维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筹划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关系,切实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

下一步,和田中院将帮助和田地区支队开展普法,针对涉及军地的一些案件,通过送法上门,以案说法的形式,在今后给支队官兵提供最大的支持。为了解决支队的盛夏酷暑问题,和田中院为武警支队送去一批格力空调,在炎炎夏日为官兵们送上“清凉礼包”。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