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2-17 18:29:55  作者:胡敏

和田地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升干部素养 培养担当精神

新疆平安网讯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田地区法学会联合地委政法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宣传工作方案》(下称《方案》)。12月6日-11日,和田地区政法系统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学习活动。

《方案》指出,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进一步推进法治和田建设。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常态化,集中学讲话、学条例、学事迹,做好学习记录;要学领导讲话,领会高层声音。各部门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截至目前,和田地区政法系统已召开两次学习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2000余篇;要学法规条例,提升干部素养。政法干部要培养主动担当的精神,将国家宪法日活动及“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学习,和田地区政法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当标兵、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