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政治轮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2-23 19:31:04  作者:唐凌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政治轮训,进一步夯实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

开班仪式上,该局要求全体参训民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联系公安业务工作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部署上。牢牢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据悉,此次培训突出政治训练,融入党风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及公安队列训练,采取专家现场教学、教官专题辅导、学员交流讨论等教学方式,确保轮训质量和效果,该局全体民警将分期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