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法院召开“法惠企业”主题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7 11:41:30  作者:李明泽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洛浦县人民法院召开“法惠企业”主题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县民营企业家代表、法院院长、副院长、各业务庭负责人及法官代表参加。

会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观了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大厅、执行局指挥中心、党建活动室等。

会上,洛浦县法院副院长通报了2020年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民事庭法官对3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发放了《民法典》书籍和《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指引》宣传册。

民营企业代表对近年来法院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法官现场解答和回应了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司法需求等问题,就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应对矛盾纠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洛浦县法院院长听取民营企业家发言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专门研究,不断完善工作举措,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拓宽服务渠道,加强普法宣传,助力企业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助推民营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