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县公安局民辅警学党史悟思想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3-18 19:01:54  作者:李盼盼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于田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观看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简史》。

通过微课程,民辅警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几个历史阶段。百年党史充满了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

于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汤君华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和舒适工作环境,立足岗位,比学赶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

民辅警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发展的角度深刻认识初心使命,从公安工作发展的高度充分把握初心使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