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中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13 12:30:17  作者:赵福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0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两级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等13名代表应邀参会,和田中院执行局、民事庭负责人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和田地区中院院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地区两级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三大主题”“四项任务”“六大顽瘴痼疾”“四个目标”等基本情况,广泛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围绕加强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针对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负责人表态,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转变执法理念,力求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