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中院小处着手为民解忧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13 19:15:54  作者:赵福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干警深入墨玉县吐外特乡吐外特村、和平村、纳格热村、乌尊艾克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党员干警帮村民打扫院落卫生、田间地头除草施肥、果园修枝、搬砖建厕,村民有需要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

今年以来,和田地区中级法院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主题,聚焦服务对象所急所忧所盼,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解忧暖心感党恩、司法救助送温暖、困难之时伸援手等民生系列活动。以“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员干警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合力”为主要目标,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党建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做到“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事”,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赢得民心。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