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县法院集中行动揪“老赖”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36:12  作者:赵福 邹胜

新疆平安网讯  7月17日至22日,和田地区皮山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行动揪“老赖”再亮剑活动。63名“老赖”在此次行动中现形,执行到位金额32.26万元。

此次专项执行涉及的案件32件,执行标的达50万余元。由于被执行人的住所分散,覆盖14个乡镇,部分“老赖”存在“躲猫猫”“捉迷藏”,抵赖不还钱现象。该院在县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县公安局的鼎力配合下,派出80余名干警,重拳出击揪“老赖”。

经过为期一周的专项执行行动,部分“老赖”主动与申请人协商分期还款。其中6名被执行人全部履行义务,10名被执行人部分履行并和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执行标的30万元,大大提高了办案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对1名拒不履行被执行人进行依法司法拘留,展现执行强力,维护司法权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