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8-04 20:24:25  作者:赵福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范志荣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报告,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党史教育专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监察室主任列席会议全程指导,就和田地区中级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肯定,他提出意见: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学做互促;要把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贯穿于审判执行全过程,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大局,化解矛盾纠纷,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化,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查摆问题,改进作风;要认真落实整改,列出细化清单,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时限,通过扎实有效整改,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