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两级法院:学习会议精神 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8-20 14:32:32  作者:赵福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两级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新疆高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拥军说:“近年来,北京市、安徽省、天津市等地援疆法院围绕民生项目、产业对接、智力援建3个方面,为和田带来了先进的理念、经验、技术及人才、产业项目,让和田各族人民真切感受到浓厚的援疆情谊。”

和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黄军琴说:“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与援疆法院建立常态联系机制,依托‘资产+资源+人才’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利共赢,促进和田经济发展和法院信息智能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皮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炳先说:“这几年和田的变化很大,一批批惠民生、强基础、促就业的项目落地生根,一个个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解决,极大促进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今后,我们将努力奋斗,积极作为,为和田发展建设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