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法院发放执行案款150余万元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4-06 10:49:11  作者:李蓉

新疆平安网讯  3月31日,和田地区和田市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落实“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措施,现场发放执行案款150余万元。

发布会上集中兑现的执行案款涉及13件案件,均为拖欠务工人员工资、合同纠纷、借贷纠纷等民生案件。执行干警根据申请执行人意愿,采取现金、网上转账等两种方式,对案款进行现场发放。

申请执行人买某捧着领到手的现金,激动地连连向干警道谢,她说:“这笔借款被拖了好几年了,法院判了对方也拖着不还。幸好有咱们执行干警帮忙,太感谢!太高兴啦!你们辛苦啦!”

发放案款

一直以来,和田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举措和有力执行攻势,加大案件执行力度,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尽快实现权益。和田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吾布力艾山·艾沙介绍说:“今后,全院将一如既往地加大执行力度,穷尽一切措施,切实维护司法公信力,持续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在此,也热忱地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我们的工作,给我们的工作以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田佳琦